英国伯明翰国际交通及停车展览会Parkex

发布时间: 2018-12-20 11:11:24    浏览次数:0

英国伯明翰国际交通及停车展览会WSH【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日-4日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首届举办:1991年
举办展馆: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
英国专业性最强的交通类展会之一
               Parkex.png
 
  英国交通及停车展Parkex由大英不列颠停车行业协会和BRINTEX EVENTS主办,是欧洲最专业的交通管理与道路安全管理展之一。
 
  吸引力强:Parkex单年与英国国际交通工程、英国高速公路维护展(Traffex)联合举办,双年为独立停车行业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9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特别是用过所有的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
 
  专业性强:该展是欧洲最专业的交通管理与道路安全管理展之一,专业性强,参与者均来自行业内专业人士。2019年将于Treffex联合举办,预计展会规模将远远大于上届。
 
  创新性高:Parkex是欧洲最大的停车行业专业展会,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及从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展会将展出行业最新最顶尖的产品、技术及服务。
英国伯明翰展览公司,英国伯明翰展台设计搭建公司,英国展会会展公司,英国展柜制作

 WSH【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近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