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卡尔斯鲁厄国际商用汽车展览会NUFAM

发布时间: 2018-12-20 10:48:58    浏览次数:0

德国卡尔斯鲁厄国际商用汽车展览会4y1【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德国南部知名的商用汽车展览会
 
  德国商用汽车展NUFAM对商用车行业从业者来说,都会是一个成功的展会,展会现场你可以面对面会谈许多当地从业者,并了解该行业的最新热点,展会每年都吸引不少人流前来。
 
  吸引力强:该展两年一届,2019年已是第十届,展会给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交换信息和观点的好平台,这是一个在短期内可以会见许多消费者、合作者和从业者的地方。
 
  国际化程度高: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展会4天共吸引23000多名观展商前来,其中70%为决策者;4天展会,共吸引来自16个国际的400多名展商,展出面积超过65000平方米。
 
  专业化程度高:展会现场会举办多个论坛及研讨会,这些论坛和研讨会都由行业专业从业者注册,能让你了解行业动态。并且展会观展商质量较高,大多数展商都是带着清晰的购买目标及投资计划前来参展,使得展会成为商用车行业从业者的重要交流平台。
NUFAM.png
 
德国展台设计搭建公司
 
近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