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PLANNING

义乌

国内案例
+ More
您的位置:首页>> 义乌

AM奔驰车展展台设计效果图

展台面积: 108以上平米平米 展会地点: 苏州 展览场馆: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8.10.1-5 展会规模: 大型 行业分类: 车展

 2018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已于10月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BYW【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作为苏州市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在苏州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地方车展,此届展会面积高达10万平方米,得到了上百家汽车品牌的鼎力支持,参展车型1000多款,5天总参观人数达210000人次,汽车总销量达11000辆,实际成交金额近20亿人民币,为苏城的车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车市盛宴!

AM奔驰车展展台设计搭建.pngBYW【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参展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奔驰、奥迪、林肯、捷豹路虎、奔驰商务车、阿尔法罗密欧、埃斯房车、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福特中国、凯迪拉克、斯巴鲁、MINI、Jeep、Lynk@CO、WEY、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三菱、华晨雷诺、一汽大众、广汽丰田、斯柯达、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启辰、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东风雷诺、东风雪铁龙、雪佛兰、广汽丰田、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北汽绅宝、广汽传祺、奇瑞、名爵、荣威、东风风光、华晨汽车、斯威汽车、上汽大通、汉腾汽车、长安汽车、捷途、吉利、哈弗、宝沃、威马汽车、比亚迪、北汽昌河、奇瑞新能源、协鑫新能源、吉利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众泰T系等.
本届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1、D1、C3、D3、E3、G3进行全馆展示,同时还有室外展馆,展出面积高达10万平米,参展汽车品牌高达100多家,参展车型1000多款。众多知名品牌都选择在苏州国际车展发力,抢占下半年“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第一棒,为苏州各汽车经销商提供了更加高规格、高品质的销售平台;同时也为苏州市民在赏车购车方面提升了参展的舒适度。
本届车展参展汽车品牌高达100多家,参展车型1000多款,从欧系、美系、日系、韩系到自主品牌、新能源,再到二手车、改装车、进口车及名车行带来的车型展示,使得整个参展车型更丰富,更全面。另外车展期间,还有很多热门的新车现场上市,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大饱眼福,自由选择最实惠、最新潮、最具性价比的汽车产品。

2018十一国际车展虽已落幕,但精彩仍在延续。

我们将把我们满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五一国际车展之中,让激情之火越燃越旺,让苏州国际车展越来越红。记住这不是结束,只是另一场精彩的开始!期待2019年五一国际车展再见!
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