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PLANNING

上饶

国内案例
+ More
您的位置:首页>> 上饶

皇家宠物粮展台设计方案

展台面积: 36平米平米 展会地点: 杭州 展览场馆: 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 2018.11.9-11 展会规模: 中大型 行业分类: 宠物展

 2018年浙江国际宠物产业展已于11月9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持续三天,展览面积为10000平米。主办单位为浙江省宠物行业协会和浙江省小动物保护协会。浙江国际宠物产业展是杭州“西博会”下唯一的宠物行业展,展会依托美丽杭州,秉承“创造商机、引领趋势、服务行业”的理念,坚持传统贸易通路与终端消费者并重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突破。YCW【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皇家宠物展台设计搭建.pngYCW【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展品范围包括:

1.活体宠物:犬、猫、兔、龙猫、观赏鱼、鸟类、蜥蜴、仓鼠等。

2.宠物用品:犬舍猫窝、猫砂、服装、牵引带、玩具、包间用品、美容用品、运输用品、医疗设备等。

3.宠物食品:粮食、零食、食品添加剂、咀嚼食品、食品加工及机械包装。

4.水族相关:水族箱与鱼缸、增氧设备、过滤器材、加热棒、喷水设备、造景、水草、鱼缸装饰物等。

 YCW【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5.其他:鸟类与爬宠食品、用品、园艺产品、池塘设备、宠物协会、宠物医院、宠物俱乐部、宠物媒体网站等。
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