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国际瓦楞纸品展览会CCE(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2-11 15:35:23    浏览次数:0

德国慕尼黑国际瓦楞纸品展览会D9O【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2-14日
展馆位置:德国慕尼黑新贸易展览中心
                                                           德国慕尼黑国际瓦楞纸品展览会CCE.png
       德国瓦楞纸品展CCE两年举办一届,2013年举办首届。该展是继中国瓦楞展、美国瓦楞展,印度瓦楞展之后国际上又一专业性瓦楞展会,展会专业聚焦瓦楞纸箱(CORRUGATED & CARTON)领域,展出净面积约4500 平米。
 
  主办方优势:英国迈布克斯展览集团建立于1965 年,是一家著名的全球性会议展览集团,每年会在全球范围组织50 余场工业展览会,范围包括涂布印刷、工程设计、交通运输、金属加工、纺织品、隧道挖掘、排污处理、紧固件、弹簧和瓦楞材料等。其举办的EuroBLECH,inter airport Europe, ICE Europe, RAILTEX, Fastener Fair Stuttgart, SIFER, INFRARAIL,EXPO Ferroviaria, CCE International, CITE, INTER Tunnel, INPRINT, AQUATECH INDIA, exporail, expotraffic,TransCon, OPEX 等展会享誉全球。
 
  吸引力强:该展的参展商及观众群体主要来自欧盟国家。上届展会共有来自22 个国家的156 家展商参展,同时有来自62 个国家的2410 名观众参观了该展,85%以上的展商对首届展会有如此规模及高质量的展会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展会效果远超预期值。
 
  效果好:该展是国内企业开拓、了解欧洲瓦楞包装行业市场的最佳平台。85%的展商在展会现场收到了积极的商务咨询,95%的展商表示已经达到或者超过了预期的效果,更有78%的展商对该展表示十分满意。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德国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近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