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苏州创博会开幕(黑马展览助力搭建服务)(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4-21 02:33:41    浏览次数:0

       4月19日,2018“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暨“苏州文化创意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通过连续6年的成功举办,创博会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展会和助推苏州文化产业发展的平台。 6MS【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2018中国苏州创博会.jpg6MS【德国】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德国展会设计,展台搭建服务

      据了解,本届创博会(文创周)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产品”、“产业”、“文化消费”三个纬度,分设“国际创意设计”、“新手工艺运动”、“文化+”融合创新、“文化消费”等4大展区58个主题展馆,共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捷克、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在主会场之外,还联合苏州各市、区设立12个分会场,同期举办“2018第十一届中国刺绣艺术节”、“2018苏州(相城)国际数字文创节”等活动,将文化创意产业专业会展与富有特色的文化创意活动相结合,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 
 
苏州创博会佛山展台.jpg
 
       黑马国际展览作为多年中国苏州创博会搭建公司之一,本年度为更多参展企业单位提供创博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制作服务,公司自创博会创办至本次已第七届服务于创博会搭建服务。
 
2018苏州创博会马来西亚展台设计方案.jpg
 
       2018中国苏州创博会召开时间:2018.4.19-22日,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D1/E1馆。
近回新闻列表